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金台收费站堵塞四小时 挡板弹起撞车车主一怒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报道:昨日上午,因为一起车损纠纷,在新施公路金台收费站,从武汉开往新洲方向的双车道中,其中一车道“偏瘫”4小时,致使车辆大量滞留。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接读者电话后驱车赶至现场时,两名男子突然拦住了记者乘坐的车。旁边一名民警上前劝阻时,其中一男子将民警推开。

  原来,这两名男子是在为一辆车牌为鄂AK62×8的白色轿车讨说法。据称,当日上午8时11分,该车将15元路桥费交给站在收费室外的工作人员,然后紧跟前面一辆交过费的车辆前行,不料挡板突然弹起,击中白色轿车,致使轿车的左前轮胎爆裂,挡风玻璃和轿车底盘受损,司乘人员受到惊吓。

  事发后,轿车司机认为,其先交费后通行,却被挡板撞坏车辆,金台收费站方要承担全部责任,并拒绝将车迁离现场。

  对此,金台收费站有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收费站安装的是自动收费系统,电脑售票后,地面的挡板会自动退位至地面以下,当一辆车通行后,几钞钟之内会自动弹起。当时,该白色轿车通行时,未在售票窗口交费,而是紧跟一辆已经交费的车辆之后,并将15元路桥费交给站外的工作人员,站外的工作人员刚将15元递给售票窗口时,挡板自动弹起。

  由于双方分歧较大,白色轿车一方则采取过激措施,不时在通向新洲的2号窗口车道拦阻车辆。

  事发后,当地警方闻讯赶至现场进行劝阻。至中午12时30分许,警方调来一辆牵引车,将白色轿车牵离现场,交通才恢复畅通。

  据了解,新施公路平日的通车量为数千台次,国庆期间则超过了一万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