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凌晨众人合力围堵小偷 六旬爹爹抓贼忘穿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7: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文龙 实习生严帆报道:听到“抓小偷”,在夜市吃夜宵的两名小青年赶来了,从睡梦中惊醒的爹爹也跑来了,众人一起将持刀歹徒逼进了死胡同。昨日凌晨,在众多市民的帮助下,东西湖警方擒获一名小偷。

  昨日凌晨3时15分许,东西湖四支沟云城招待所。老板刚从外面回来,忽然看到一名20多岁的光头男子,爬上招待所窗户,正欲翻窗入内。“你干什么?”他当即大喝。对方见
状,慌忙从墙上跳下,手里挥舞着匕首,撒腿就跑。“抓小偷啊。”老板来不及多想,边大声呼喊,边快步追了上去。

  附近的夜市内,两名小伙子正在吃夜宵。听到呼喊声,两人立即赶了过来,和老板一起向小偷追去。马路对面的3楼上,58岁的黄爹爹睡得正香。一阵呼喊将他吵醒,他一骨碌爬起来,就向楼下奔去……

  约10分钟后,小偷慌不择路,跑进了一个死胡同。见众人追了上来,小偷急得双手乱舞。4人见其手持凶器,便远远将其围堵起来。随后,老板拨打110报警。怕民警找不到地方,黄爹爹自告奋勇去接民警。这时,他才发现,自己追贼心切,竟忘了穿鞋子。

  不多时,民警赶到现场,将小偷擒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两部手机和一个钱包。

  目前,新村派出所正对小偷进行审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