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车巡游艳惊江城 流光溢彩万人争睹激情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花车巡游艳惊江城流光溢彩万人争睹激情夜(图)

  

花车巡游艳惊江城流光溢彩万人争睹激情夜(图)

  流动的“彩虹” 流淌的欢乐

  “车开了!车开了!”昨晚8时,围在汉口江滩三阳路广场的人群情绪突然高涨起来,大家都想挤上前一睹花车的风采———两条舞龙上下翻飞,一旁锣鼓齐鸣,其后,16台花车缓缓开动,拉开了本次旅游节花车巡游的序幕。

  昨日的花车巡游主要在汉口进行,这是武汉首次大规模组织花车巡游。16台装饰精美、各具特色的大型花车,代表着16种活力四射的旅游主题风情。

  打头阵的是武汉市旅游局的花车,以“白云黄鹤,知音江城”为主题,浪花朵朵,仙鹤飞舞,武汉的市花———梅花点缀其中,显示了武汉滨江滨湖的水上都市特色,车头还站有一对俊男靓女,摆出《泰坦尼克号》里主人公的经典造型;新港房地产花车引起了孩子们的欢呼,车上设有小型的旋转木马,被五彩灯一照绚丽多彩,带有童话色彩。

  此外,黄鹤楼、编钟、楚天台等模型也都出现在各自的花车上,凸显各自的特色,“屈原”、“李白”、“崔灏”也纷纷前来助阵……

  16台花车从江滩天津路闸口驶入沿江大道,经沿江大道、沿河大道、汉正街第一大道、多福路、中山大道、利济北路、航空路到解放大道,最后回到黄浦路停车场。在美丽的江城灯火衬托下,16台花车宛若流动的彩虹穿行,2个多小时的巡游过程中,吸引了沿途的数十万市民在道路两旁观看,引爆了本次旅游节的另一个激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