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到世界屋脊写下爱的誓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33 大众网-大众日报

  

到世界屋脊写下爱的誓言
本报讯对于山东姑娘董晓琳(前左)来说,今年的黄金周注定有了特殊的意义,因为她和男朋友李守华(前右)10月1日终于登上了上海开往拉萨的首发列车,开始了他们梦寐以求的黄金周西藏之旅。

  两个星期以前,在报纸上知道了上海要开通到西藏的列车后,对西藏向往已久的董晓琳就在男朋友的鼓动下,提前两个多星期就想方设法订了票,并开始准备行程,虽然没有
买到卧铺票,对西藏的美好向往根本没让他俩打退堂鼓。但是小董的母亲却坚决不同意。为让母亲答应这次旅行,他们俩软磨硬泡。一对恋人的痴心感动了老人,终于在列车开行的当天上午得到了“批准”。

  在崭新的新式进藏列车上,80岁的老画家、六七岁的孩童、大学生、生意人,还有退休工人,共同的愿望让本来素不相识的路人很快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在得知李守华将在拉萨正式向小董求婚的这个小秘密后,车箱内二十几位都是只身进藏旅游的朋友像一家人一样纷纷为他们祝福(见图),要他在车上举行求婚仪式,腼腆的李守华坚决不从,他说,一定要在世界屋脊上,立下自己爱的誓言。

  列车还在继续前行,漫长的旅途更增添了这对年轻人对神秘西部的向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