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二次罢扁” 民进党不投票 台联党投弃权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因应“二次罢免陈水扁案”,民进党主席游锡堃昨天主持会议决定,将比照“第一次罢免案”的步骤办理,民进党籍“立委”将不进场投票。

  据台“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主席游锡堃称,民进党反“罢免”陈水扁的各项步骤均循往例办理。

  报道说,民进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集人柯建铭表示,民进党团因应“二次罢免案”将 “不提答辩书、不参与‘全院委员会’、不出席投票”;而陈水扁是否会再次“向人民报告”,目前尚未决定。

  另据报道,台联党秘书长林志嘉昨天表示,台联党不“挺扁”、不“倒扁”的态度没有改变,二次“罢免”陈水扁案投票时,台联党将投弃权票;但若台“高检署查黑中心”调查有结果,会再开会因应。(郭强)

  专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