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庆期间学生意外事故不得瞒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8:52 东方早报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获悉,为了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和学生安全,市教委向各高校及区县教育局等单位发布通知,要求加强国庆期间本市教育系统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确保本市师生节假日期间安全。

  市教委要求,必须严密防范重特大交通事故。国庆期间各级各类学校要根据节假日人流集中等特点,认真制订和完善校园道路交通安全应急预案,并加强监督检查;要教育和
引导学生遵守交通法规、不乘非法营运车辆、注重生命价值,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各单位要加强对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教育,杜绝客车超员、货车及农用车载客、行车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违章行为。

  此外,要加强值班制度,强调信息报送。要加强国庆期间的值班制度,及时掌握学生安全动态,对学生意外事故、集体伤害事故要及时、如实上报,不得瞒报、迟报、漏报。

早报记者 韩晓蓉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