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东湖景区游客如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01 汉网

  汉网消息(通讯员何连远 董宇杉 冯欣)昨日,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所属4个景区(听涛、磨山、马鞍山、落雁)游客如织,旅游人次同比增长50%%,经济收入同比增长20%%以上。

  磨山景区的2006金秋园林艺术节吸引了万余游客“捧场”。景区内20余组新颖别致的大型园林艺术小品,令不少游客合影留念。楚市的招牌节目“比武招亲”最吸引游客,绣
楼中的美女拿着绣球寻找如意郎君,其下百余男游客翘首以待。经过一番拼抢,胜利者在一片羡慕声中换上新郎服,披红戴绿地将“新娘”背入花轿中。

  听涛景区的歌舞表演和儿童动感乐园活动,刚刚开园的九峰城市森林保护区,也吸引了不少游客。

  落雁自然生态游以及风景区内两个宾馆接待量比去年增长了1倍多。碧波宾馆以往接待中小型会议多,今年黄金周接待同学聚会、家庭亲友聚会超过6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