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小时行进40公里 花车巡游一路欢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01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冯爱华 陆涛 通讯员田湖 涂为)昨晚8时,汉口江滩公园三阳广场,发令枪响起,市领导车延高、刘顺妮宣布武汉国际旅游节花车巡游活动开始。

  2小时内,16辆花车如一串流动的彩色音符,从江滩公园天津路闸口驶入沿江大道,经沿江大道、沿河大道、汉正街第一大道、多福路、中山大道、利济北路、航空路到解放大道,最后回到黄浦大街停车场。行进40公里,撒下一路欢乐。

  市民和游客夹道看花车。花车以每小时约20公里的速度行驶,道路两边、人行天桥上、沿街窗户后,人头攒动,频举手机。

  16辆花车中,排头兵是市旅游局花车,以“白云黄鹤,知音江城”为主题,整体采用船形设计,承托在“浪花”之上,体现出武汉青山碧水、江河纵横的“水上都市”鲜明特点。

  法国海盗船、武当金殿、省博物馆编钟、三峡土家城寨,也各具特色。新港房地产花车整体形象如一艘海盗船:可升降的前帆、旋转木马、有法国特色的啤酒桶等,造型华丽。武当山此次也扎制花车参加巡游,两边的太极符号,中间的武当金殿模型,加上两位身着道袍的武师一路演示太极拳,个性鲜明。三峡人家的造型则是土家城寨,身着鲜艳土家服装的女子不停地向游客挥手。

  

2小时行进40公里花车巡游一路欢乐

  图:花车巡游途中吸引广大市民观看。周超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