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云南陆良天然气井喷压井方案拟于3日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09:42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目前,中国南部云南省陆良县境内发生的天然气井喷事故抢险救援工作正在积极有序进行,压井方案获得批准并计划于3日实施。

  据当地有关负责人介绍,到2日,井喷已得到有效控制,工作人员正不间断对井架、井口进行喷水降温,避免产生火情。

  井喷事故发生在1日晚,据监测,井喷高度约15米左右,所喷气体90%以上是甲烷,其次是泥浆、水等成分,所喷气体无毒,井喷没有发生起火和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被疏散的700多名群众生活问题全部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