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奈还是抗争?宋楚瑜预言将发生“重大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0: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3日消息据台媒报道,SOGO礼券案昨日侦结,陈水扁妻子吴淑珍得以脱罪,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昨天痛斥此结果“骇人听闻”,并预言10月10日到13日间,台湾将会发生“重大冲突”。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针对SOGO礼券案吴淑珍脱罪,宋楚瑜昨天痛斥陈水扁日前的“间接收礼券”说,和检方昨日的侦结结果有串通之嫌,也等于宣告以“体制内”力量让
陈水扁下台“不可行”。

  宋楚瑜预言,10月10日到13日间,台湾将会发生“重大冲突”。他相信,如果现在有人喊出要“流血冲突”,一定马上有人响应。

  报道说,宋楚瑜透露,就他了解,陈水扁其实已有下台准备,陈水扁在关岛曾明白向“美国在台协会”表达不会搞“法理台独”,回台后却倡议“修宪”变更“领土”,目的就是将自己“因贪渎下台”的理由转移成为“推动‘台湾独立’而下台”。

  宋楚瑜说,陈水扁下台只差“临门一脚”,10月10日到13日间,台湾将会发生“重大冲突”。他表示,台湾人民只剩两种选择,一是无奈,对台湾的民主政治和“法律制度”死心;二是以更激烈的抗争让陈水扁下台。(郭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