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起晴天持续到长假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1: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刘晶晶)本该昨天就放晴的天气,却被一场大雨打乱了脚步。长假第二天,申城继续阴雨绵绵,最高气温也降到了22.4℃。不过今天起天空将放晴。

  根据之前的国庆天气预报,昨天申城将摆脱阴雨缠绵,迎来久违的阳光。谁知昨天白天,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袭击了申城,全市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阵雨。其中浦东地区降水量最大,上午8点到11点,浦东的王港和唐镇分别达到了57.6毫米和42.4毫米。

  气象专家分析,出现这样天气的主要原因是由于中空层切变线南压比较缓慢,导致海上降雨云团出其不意地影响到了本市,使得阵雨天气不期而至。这场大雨也让申城本就清凉的气温再度低走,最高温度22.4℃,最低温度20.2℃。

  不过好消息是,今天起雨天暂时告别,申城将迎来晴好天气,并会持续到长假结束。今天随着高压的临近,转为多云天,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7℃左右。由于接下来北方没有明显的冷空气活动,黄金周的3-6日,申城都将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其中4日可能会有一次云系增多过程,但不影响总体天气。这几天的最高气温都在25-27℃左右,最低气温在19-20℃之间。这几天的最高气温都在25-27℃左右,最低气温在19-20℃之间。22℃左右的平均气温非常舒适,阳光普照的晴好天气也适宜市民出游。

  预计7-8日将有一股北方冷空气影响到申城,届时可能还会下起小雨。

  10月3日多云,气温19-27℃。

  10月4日多云到阴,气温20-25℃。

  10月5日晴到多云,气温18-26℃。

  10月6日多云间晴,气温19-27℃。

  10月7日多云转阴,气温20-2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