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毕"食言" 《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爆冷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2:51 云网

  昨晚,为期七天的《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来自云南普米族的选手茸芭莘那幸运夺得年度总冠军。《星光大道》年赛除了十个月冠军的参与,还有十五名挑战者的参加,其中有十名来自本节目的曾经落选的选手,另外五名则是从社会上网罗的一些优秀歌手。节目外的选手直接进入年赛,与经过周赛、月赛重重关卡的选手进行对决,这个赛制的设置本身就充满争议。

  主持人毕福剑显然对《星光大道》自己的选手偏爱有加,在前不久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声称只要自己在就不会让神秘挑战者夺冠!而制片人葛延枰则紧接着唱起了反调,说神秘挑战者很有可能夺冠。看来关于冠军的人选,在栏目组内部早已存在分歧。

  去年的总决赛中,五位神秘挑战者虽然实力不俗,但偏爱《星光大道》选手的观众却并不买账,他们在前五场半决赛中纷纷落马。本以为此次的神秘挑战者也只是年赛的一个调味品,但以青年歌手大奖赛民族唱法铜奖身份进入《星光大道》的选手茸芭莘那却一路领先,杀入了最后一天的总决赛。但在当晚的总决赛中,茸芭莘那的表演则显得略为苍白,而且将年度大奖颁给一个半路入围的选手是否就等于否认了《星光大道》自身?不知“食言”于观众的老毕作何感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