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0月3日午间要闻(国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3:33 新华网

  本网国内要闻

  温家宝到川渝看望群众共度国庆

  新华网重庆10月3日电(记者贺劲松、李永文)今年入夏以来,四川、重庆发生百年不遇的特大旱灾,灾害损失严重。党中央、国务院十分关心灾区人民。10月1日至3日,中共
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四川南充、遂宁,重庆潼南、铜梁、合川,了解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检查灾后自救工作,和群众共度国庆佳节。

   福建平和县灾区重建见闻

  新华网福州10月3日电(胡艳玲张碧升)2日,记者走进福建省平和县北环路华远服装有限公司,只见200多台缝纫机隆隆作响,这家由大溪镇引进的台资企业从8月25日签约到9月15日落地投产仅用了20天时间。

  其他媒体国内要闻

  刘淇:坚持以人为本 保障节日安全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昨天(2日)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节日期间首都游人多,安全压力大,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为本,把安全稳定工作作为首要任务,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和谐欢乐的国庆长假。

  湖南代省长周强视察长沙节日市场慰问工作人员

  

10月3日午间要闻(国内)

  10月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在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等省市领导的陪同下视察长沙节日市场。这是周强代省长(左三)在袁家岭友谊商店和来自醴陵的顾客张建伟(右一)亲切交谈。(潇湘晨报记者 刘刚/摄)

  沉浸在节日喜庆里的长沙市民,怎么也没想到,在川流不息的商场和步行街,居然能够遇到刚上任的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并和他亲切握手,热情交谈。昨(2)日上午,周强在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梅克保的陪同下,走进星城的几大商业场所,视察长沙节日市场,并看望慰问坚持在商贸一线值班的工作人员。

  住进新房欢度国庆节 上海动迁居民为祖国祝福

  告别低矮阴暗的旧居,迁入宽敞明亮的新房,动迁居民会以怎样的方式度过乔迁后的第一个国庆?节日期间,记者分别走进一些上海动迁居民的家庭,和他们一起庆祝国庆,感受他们对生活的美好愿景和对祖国的无限祝福。

  上海节日气氛浓 国庆长假生活多姿多彩祥和喜庆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徐寿松 10月3日报道:看烟花、吃喜酒;逛公园、短线游,黄金周里由阴转晴的天气加浓了上海的节日气氛,人们的国庆长假过得多姿多彩,祥和喜庆。

  来源: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