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醉酒男子掉下5米高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3: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昨晚7时30分左右,海淀区学知桥东南角,一名醉酒男子不慎掉下桥,跌落在离桥5米左右的小月河岸边,民警出动船只将他用绳子拉上送往积水潭医院就诊。目前该男子情况良好,并无生命危险。

  “我刚才看见一堆人围在桥边,桥下有艘小船停在边上,有人用绳子往上拉着一个什么东西。”一位附近遛弯儿的大妈对记者说。据另一位目击者称,警察到达现场后,发现
该男子跌落的地方无法营救,于是从东边调来一艘船,从河上开过来,船里跟着一名医护人员。该男子被用绳拴住拉上桥,送上120去了医院。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小月河宽约2米,北岸与桥栏杆顶端约有5米高的距离,地面上并未发现任何血迹。

  随后,记者在积水潭医院急诊抢救区看到了落桥受伤的男子。该男子20岁出头,全身只有些许的灰尘,脸部有不少血迹,下嘴唇被划出很深的裂口。只见他平躺在急救车上,微睁着双眼等待医生的治疗,不愿意说一句话。据一位医生介绍,他情况还算良好,目前还需观察。

  “过节嘛,多喝两口难免的。”一位自称是伤者朋友的男子对记者说,“他的确是掉到桥下了,我没有在现场,是被叫来的,我还得联系他的家人呢。”该男子表示伤者是某医院的实习医生,但此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叶晓彦J02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