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黄金周以来已有1万多名旅客过三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18: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记者林红梅)“十一”黄金周以来,有1万多名旅客通过三峡大坝,通航安全平稳有序。

  据交通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三峡北线船闸自9月30日18时以来,两天内翻坝转运滚装船44艘,转运车辆1967台,转运客船113艘、旅客10033人。

  这位负责人介绍,自9月15日起,三峡南线船闸停航进行完建施工,只有北线船闸在单线单向运行,定时换向,通过能力只有以往的40%。尤其在黄金周里,三峡坝上水域客船停靠数量大大超过平时,有较多的游客频繁上下船。保障三峡船闸畅通、保证翻坝运输和待闸船舶水上安全维护的压力超过任何一年。(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