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假前3天 上海日均接待游客逾71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3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3日电(记者俞丽虹)阴雨天气没有阻挡人们节日出行的脚步,1日至3日,上海平均每天接待游客71.7万人次。

  上海假日办3日发布的信息显示,“十一”黄金周前3天,上海各旅游景点累计接待观光游客215万人次,同比略有增长。

  今年“十一”黄金周,乡村游成为申城旅游的新亮点。除了领略田园风光,游客还可以认种菜地、认养果树等。1日至3日,金山农民画村、崇明前卫村等乡村游景点,接待游客均超过4000人次。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发往市郊东方绿舟、野生动物园、朱家角的旅游班车,上座率接近100%。

  长假期间,“红色旅游”持续升温,大批上海市民及中外游客纷纷前往“红色旅游”景点瞻仰参观。据统计,上海的中共“一大”会址、孙中山故居、周公馆、宋庆龄陵园、龙华烈士陵园等景点,接待游客人数均比往年有所增长。其中,龙华烈士陵园3天接待了近2万名游客。

  为了倡导文明出游,上海有关部门在全市各旅游景点、景区张贴了3万张宣传海报。与此同时,上海多家旅行社还向每位游客提供统一印制的“垃圾不落地”清洁袋,让游客一路旅游、一路文明。(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