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赞比亚当选总统重申支持一个中国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0:58 国际在线

  新华社消息:赞比亚当选总统利维·姆瓦纳瓦萨3日在就职仪式上说,赞比亚奉行和平共处、睦邻友好的外交政策,并将继续支持一个中国政策。

  姆瓦纳瓦萨说,赞比亚将继续支持一个中国政策,不仅因为这一政策得到联合国的承认,而且也因为赞比亚一直坚信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

  姆瓦纳瓦萨还说,赞比亚将继续关注非洲和平事业,关注全球恐怖主义、毒品和人口走私问题,并与国际社会合作,寻找能够和平与永久解决这些挑战的办法。

  赞比亚选举委员会2日晚公布的投票结果显示,姆瓦纳瓦萨以绝对优势赢得了9月28日举行的总统选举,成功连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