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确认罹难和受伤者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1: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大连10月3日电大连市有关方面在2日晚得知当地一个赴台考察团在台湾遭遇车祸后,立即对在车祸中罹难和受伤者的名单进行确认,并于3日下午3时正式对媒体公布经过确认后的名单。

  大连市负责此事件善后处理的一个工作小组称,此前媒体公布的在车祸中罹难和受伤者名单与核对后的名单略有出入,受伤者李志宏是女性而不是男性。这个赴台考察团2日晚
在台湾遭遇车祸,车祸中有6人罹难(其中包括一名台湾导游)、15人受伤。在车祸中罹难和受伤者的名单确认如下:

  5名大连的罹难者为:赵世峰(男)、王立宪(男)、王少飞(女)、李慧梅(女)、刘红(女)。车祸事件中另一名罹难者为陈云璇(女,台湾导游)。

  重伤两名:张超(男)、董永兰(女)。

  其他伤者如下:张芳(女,领队)、李伟(男)、梁洪江(男)、王黎明(男)、齐杰(男)、于永泰(男)、毕万伟(男)、李志宏(女)、纪亚青(女)、于学文(男)、李桂莲(女)、李庆华(男)。另一位受伤者为戴见渊(男,台湾司机)。

  据大连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刘风作介绍,从台湾方面传来的最新消息说,游客中的伤者均已得到妥善治疗。目前,所有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