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放碑每天走失20多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1:56 重庆晨报

  

解放碑每天走失20多人

  10月3日,解放碑某商场电梯上站满了节日购物的人。 本报记者黄宇摄

  

解放碑每天走失20多人

  昨日,尽管时有细雨霏霏,磁器口仍然挤满了大量的游客。本报记者罗伟摄影报道 各大商场大力促销引来顾客如潮,经商场广播寻人后,一般很快就能找到

  本报讯(记者王夏媛)国庆购物,各大商场顾客如云。虽然销售量增高了,但也忙坏了服务台的工作人员。“我们一天分两班,仅半天就有10多位顾客走失,要求寻人。”江北新世纪人员说。

  解放碑每天走失20人

  昨天,是黄金周的第三天。记者从解放碑各大商场了解到,随着购物人数增加,在商场走散寻人的情况也直线上升。

  以新世纪百货为例,虽然播音室工作人员表示,商场会定时广播,提醒顾客注意照顾小孩和老人,但每天他们还是会替三四个顾客寻人,通常都是找小孩,也有老人和成人走散的,一般广播后很快就找到。

  新重百一工作人员表示,前天在她值班的一小时内,就接待了2个寻人顾客,而平时几天才有一个。据此看,近几日走散的情况是平时的七八倍。除了小孩走失外,最多的就是一些农村来的顾客。“他们身上没有手机,走散了只有求助商场。”

  据太平洋百货、王府井百货、新世纪、重百等商场统计,1、2日每天至少走散20人,其中80%%是小孩。

  情侣走散求助商场

  为了迎接国庆,江北商圈也大搞送券返现金活动。昨天,记者从各大商场了解到,走失寻人情况在这里也相当频繁。

  在江北新世纪百货,各层楼都很拥挤。在上电梯的角落,服务台工作人员忙碌地登记着。一值班人员表示,他们每天分两班,她值班半天时间就能接待10来个寻人请求。“小孩丢了,情侣走散了,还有因听不见手机铃需要广播寻找的。”工作人员表示,情侣走散的情况比较多,一般是女方上厕所,男方拿着包在外等候,然后两人走散无法联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