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在很多是自驾游,一两天就打道回府 黄金周第三天高潮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5:30 都市快报

  据宁波旅游局统计,昨天,宁波游客人数比前一天少了3万人,历来最热闹的奉化溪口景区也只有5万多人;而在丹山赤水,昨日游人数才1万多人次,而在前一天,景点的龙经理还在担心第二天游客们的住宿问题。

  温州各景点,人数虽比前一天减少了5万多人次,温州旅游局的吴女士说,以往,1、2号“火爆”,3号游客人数会有所下降。

  虽然雁荡山、楠西江等景点分流了大部分游客,但它们也在喊“没吃饱!没吃饱!”原本预期中的住宿紧张,现在显然不是问题了。

  宁波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高潮的提前结束,主要因为现在的游客,很多是自驾游一族。选择的多为短途旅行,花一两天时间,即打道回府。

  见习记者 杨 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