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些信息 对你有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5:30 都市快报

  A 6日、7日是返程高峰

  宁波、温州、绍兴等地的旅游景区车流量有所下降,据分析应该有部分短途游客已经开始回家。

  由于很快就到中秋节,从目前的全省道路情况预计,全省将从明天起出现返乡的客
流,希望准备出行的人员和车辆做好相应的准备。

  记者从上海铁路部门了解到,从目前车票预售情况看,10月3、4、5日的运能较为充足,许多列车仍有余票,广大旅客可就近到各站售票点购买。6日、7日的车票较为紧张。游客们回家要趁早买票。

  B 上网小心 QQ骗局

  昨天,宁波鄞州警方发出节日便民信息,提醒市民节日期间警惕不法分子利用QQ中奖信息实施诈骗,并公布了一批目前警方掌握的可疑QQ号码。

  案犯通常以陌生用户“系统消息”的形式告知受害者幸运中奖,受害者如有信息反馈,则将一步步陷入犯罪分子设置的圈套内。

  据了解,这种类似的骗局从今年1月开始,在宁波市内多处地方出现。案犯作案多选择白天,午休时段更为集中,作案的主要目标是将QQ长期挂在网上的青年男子。警方根据近期的统计数据,公布了一批可疑QQ号,分别是:375142934、1743246、30842756、418472452、48468811。

  C 明后两天 天气不错

  省气象台工作人员说,明后两天,适宜出行。气温条件与昨日差不多,在26℃左右,天气以多云为主。

  见习记者 杨 丽 通讯员 黄 军

  本报驻宁波记者 段琼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