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小偷跑得真够快 电动车都追不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5:30 都市快报

  长兴网友“光怪だ陸離”昨天很郁闷。自己在街上骑电瓶车,结果被小偷盯上了,放在口袋里的手机给偷了。

  光怪だ陸離:是早上发生的事,在长兴解放路上,当时我骑车去买东西。

  记者:具体怎么被偷的?

  光怪だ陸離:我骑车时,突然感觉有人在摸我口袋,可等我反应过来,对方就跑掉了。估计是手机挂饰被他看到了才被盯上的。后来我听别人说这个人一直跟着我的电瓶车跑。都是我不好,别人都在喊,也没听到。

  记者:哦,那后来呢?

  光怪だ陸離:后来更气。我就追上去了,可他跑得太快了,我电瓶车都赶不上。我眼睁睁看着他进了一条巷子,这巷子在修路,看上去比较乱,我担心电瓶车也被偷掉,所以就没再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