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天引来30余万食客 武汉美食节扮靓黄金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1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谢慧敏、通讯员梅智云)1日开始,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就成了食客的海洋。随着武汉美食节各项活动的举行,这里已连续3天保持10万人次的客流量,昨日更是超过12万人次,成为黄金周江城的一大亮点。

  美食节现场,有特色的产品格外受欢迎。老字号五芳斋的糕团、德华的年糕、户部巷的肖氏面窝、一夫拉面的摊前,均挤满了选购者。新产品也不乏排队解馋的人,好吃好看
的番茄、蔬菜、荞麦热干面、海苔汤包、西红柿汤包等新口味小吃大受欢迎。

  与新华路体育场一样,万达广场、首义园名小吃街、麦德龙洪山店等分会场也是人流如织。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美食节将一直持续至7日,市民均可免费入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