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装节”上享优惠 还有4天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月7日晚,“2006成都秋季家装节”将画上句号。包括今天(4日)在内,成都家装用户参加家装节的机会只剩下4天了。家装节上,158家成都家装公司、1000多名设计师和众多建材品牌将集中向市民提供免费服务和价格优惠。只要报名,市民就能拿到1200元品牌材料现金券及博美VIP购物金卡,最多能节省1万元家装费用。

  “秋季家装节”由本报提供全程支持。包括新空间、川豪、九鼎日盛、今朝等家装公司在内,成都市面上的一线品牌均参加了家装节,集中向市民提供“签单就送5000元材料抵用金、交设计订金抽5000元大奖、满4万送空调、超低价装修套餐”等优惠。

  作为家装节的活动举办地,博美装饰城商场总监祁战敏昨天告诉记者,如果参加家装节的市民在商场遇到家装麻烦,博美将出面替市民打点,并对商家进行严厉处罚,确保市民放心家装。

  本报记者 吴宇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