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600顶花轿大巡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19 扬子晚报

  600顶乘着新娘子的大红花轿,围绕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田径场巡游一圈——这蔚为壮观的场景,出现在10月2日举办的“2006中华民族婚庆文化旅游节”中。当天,600对金婚、银婚和新婚夫妇见证了首届婚庆文化旅游节的开幕。而600顶花轿巡游的盛大场面,还将争创吉尼斯世界纪录。

  本次婚庆文化旅游节由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广东省婚姻家庭建设协会、广东省旅
游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据了解,参加当天活动的600对夫妇中,有200对是刚刚喜结连理的新人,其余400对是相濡以沫数十年的金婚、银婚夫妇。其中婚龄最长的一对,已经携手走过了87年!

  当天中午,这600对夫妇还身穿盛装款款走过北京路步行街的千年古道,前往名盛广场品尝专为他们准备的“中华第一婚宴”;当天晚上,广州世界大观主题公园举行了“2006中华民族婚庆文化旅游节”的开幕式晚会和大型民族风情表演。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婚庆文化旅游节还将在广州、深圳、珠海举行一系列大型庆祝活动。(据信息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