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给专业技术人才“充电” 5年内培训20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秦璇报道:昨悉,省人事厅近日推出“湖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计划在未来5年里,重点培训20万名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专业技术人才是我省发展重要的智力支撑,对其开展继续教育,更新其知识体系,有助于提高其科技水平和创新能力。“知识更新工程”主要在现代农业、现代制造、信息技术、能源技术、现代管理等5个领域开展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公修课和专业课。

  其中,公修课将开设WTO知识、创新思维、当代高新科技、信息化能力、权益保护等新内容,每人每年参加公修课不得少于5天或30学时;专业课将开展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的专项培训,每人每年不得少于7天或42学时。

  按要求,有条件的部门、行业和单位可集中组织培训,每个行业领域每年还可选派一批有培养前途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到国内经济发达地区或国外进行学习培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