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山9岁女孩惨死家中 颈部和肩膀被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25 荆楚网-楚天金报

  

青山9岁女孩惨死家中颈部和肩膀被砍伤(图)

  事发地院子外,周围居民议论纷纷

  

青山9岁女孩惨死家中颈部和肩膀被砍伤(图)

  警方在室内勘查现场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文龙 刘蔚丹 实习生严帆报道:昨日下午6时许,青山三弓路下段一出租屋内,一名9岁女孩被发现死在地板上。

  事发三弓路下段65号一楼。女孩姓黄,安陆人,今年9岁多,在建设一路小学读四年级。其父是名油漆工,来汉打工近3年,一直在此租住;其母没有工作,在家相夫教女。

  据邻居介绍,昨日上午,黄父早早就出去做事了。上午10时许,黄母亦外出买菜,留下女孩一人在家做作业。约一小时后,黄母回家,发现房门紧锁。因钥匙留给了女儿,她以为女儿出去玩去了,也没有在意。中午时分,她见女儿还没回来,就打电话让丈夫回来开门,但丈夫有事没回。她中午没吃饭,下午就开始在街头寻找女儿。

  考虑到女儿可能去同学家玩去了,她又拉着邻居到同学家找,都没找到女儿。下午6时许,黄父从外边归来,因没有钥匙,用脚踹开房门,发现女儿头向房内,侧躺在地板上,颈部和肩膀被砍伤,地上一大摊血迹,已没有了呼吸。见此情景,夫妻俩顿时号啕大哭,悲痛欲绝。

  众人闻讯赶来后随即报警。目前,青山警方正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