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耒阳新农村建设第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7:59 潇湘晨报

  耒阳市委常委、水东江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史廷光说,在新和居委会,正在建设一个更大的灾民新村。

  在超过10万平方的工地上,6个建筑工程队在同时施工,两台挖土机轰鸣着,运输车辆川流不息。

  新和居委会一组所在地建了一个水电站,水电站已经建成几年了,村子至今还没有搬迁出来,49户村民的房子在洪水中浸泡了十来天,全部成了危房。

  洪灾后,政府每户补助7000元,水电站按每平方148元的标准付给村民拆迁费,整体搬迁集中建设新村,共48户,每户两层,每层三室一厅一厨一卫、面积138平方米。“这是按照新农村建设标准,统一选址、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的,建成后,我们这里是耒阳新农村建设第一家。”组长徐作友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谭灿李志宏曾鹏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