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清池边出怪事 物价局“亲自”敲定天价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8:08 荆楚网-楚天金报

  据《新华每日电讯》报道 记者近日到兵马俑和华清池旅游,发现华清池周边餐馆的菜价出奇的贵,据称这是物价局“亲自”敲定的。

  记者在华清池附近一家店面较大的饭馆,看到菜单上写着:西红柿炒土鸡蛋25元、宫保鸡丁38元、葱爆羊肉68元、香椿炒土鸡蛋65元、鱼香肉丝22元、酸辣肚丝汤35元。记者问菜价为何这么高,服务员说:“我们都是物价局定价,一直都是这个价。”

  记者吃完饭索要发票,服务员说:“我们只给开大额发票,50元、100元的,没有小额发票。”记者坚持要开票,服务员甩出一张100元发票。记者提出上面没有盖公章,收账的人拿起章子迅速一拍,只有一个红圆圈,字都没一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