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洲乡村游力推“一河两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09:3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周韧通讯员郭细幺胡明超)“十一”黄金周期间,新洲区第四届民间文化艺术旅游节在道观河风景区举行。昨日,旅游节“歌舞农家”系列活动好戏连台,吸引众多游人。

  “十一”期间,新洲乡村游力推“一河两湖”。除了传统的道观河风景区旅游线路,还整合涨渡湖、七龙湖区域旅游资源,推出湿地自然风光游。区旅游部门设计多条一日游
、二日游线路,将汪集土鸡汤、陶河炒鸭、徐古蘑菇、涨渡湖黄颡鱼等知名土特产产地纳入其中,每日吸引游客一千多人次。

  昨日,一些市民自驾车携妻小“新洲一日游”,上午游道观河,品尝农家饭,下午游将军山、问津书院,傍晚在汪集街吃上一顿地道的汪集鸡汤,晚上8时回到汉口,人平花费不到100元。

  据悉,为吸引更多市民黄金周期间“下乡”,新洲各景点还每日准备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