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映象》在德国演出 拉开欧洲巡演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2:06 云网

  记者昨日获悉,在德国汉堡市国会中心举行的盛大中国年庆典活动上,作为此次演出的重要节目之一的、杨丽萍领衔主演的大型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部分演员,为观众带来了4段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正式拉开《云南映象》欧洲巡演的大幕。

  杨丽萍等主创人员随即将转战法国、荷兰为《云南映象》在2006年底至2007年中期举行的首次欧洲巡演进行前期的宣传预热。

  据《云南映象》海外推广团队负责人、北京派格太合环球传媒的柳雨佳总监介绍,这次《云南映象》的首次欧洲巡演将历时4个多月,演出城市遍及里昂、布鲁塞尔、阿姆斯特丹、鹿特丹、法兰克福、柏林等10余个欧洲名城,演出近百场,届时,将会有20多万的欧洲观众有幸观看到这场精彩的充满民族特色的中国云南原生态歌舞集。(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