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通”其外“美味”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2:21 新闻晚报
□文徐蓉蓉

  卡通的号召力是无穷的:或乖巧或憨厚的形象,让人的心情不由自主地愉快起来。看到外包装上靓丽的卡通造型,零食本身也似乎变得更诱人起来。

  卡巴也HelloKitty饼干条(草莓味)四洲零食8.00元/盒

  HelloKit ty的形象自诞生以来一直广受女孩的欢迎,人气居高不下,不仅因为Kit
ty猫本身乖巧的模样十分惹人怜爱。更因为伴随hel loKitty的标志色———粉色,在很多女孩看来是甜美、梦幻的代表色这款饼干条的包装盒也采用了粉色,与里面的浅粉色的草莓饼干条配合得天衣无缝。饼干条呈细棍状,口感松脆。浓郁的草莓味道十分诱人,细嚼之下,又有醇厚的奶香味融在其中。

  史奴比乖乖饼干屈臣氏8.00元/盒

  有关史奴比的动漫作品很多人应该都看过,史奴比的形象也迷倒了一众热爱小狗的人们。这款零食在绿色的外包装内,每块饼干还有独立的小包装。由于是米饼,口感十分酥松。每块米饼的中间还加入了蛋黄夹层,因此十分香甜可口。遗憾的是每包乖乖饼干里的小包装数量不多,吃起来不很过瘾。但这款零食在包装被打开的一刹那还是给了我一个惊喜———包装盒里附送了史奴比的记事本活页作为小礼品,可以把它们夹进自己的记事本,史奴比的“粉丝”一定会喜欢。

  蛋黄莲蓉月饼久光百货地下超市10.00

  卡通已经波及到了月饼的包装,传统的佳节食物配上外包装上迪斯尼明星———维尼小熊憨憨的笑脸,中西合璧,古今结合,真是奇妙的组合。月饼盒子十分小巧,里面仅放了一枚迷你型的月饼。月饼本身也被做成了小熊的形状。这款月饼可不仅造型可爱,口味也很不错。整只月饼尝起来甜咸结合。这款独特的维尼小熊造型月饼,大概会受到对卡通情有独钟的人们的青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