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玩累无须找旅馆 半米石台睡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3:28 法制晚报

  

玩累无须找旅馆
玩累无须找旅馆 半米石台睡两人

  地铁车站外和车厢里垃圾多 此外 天安门3天清运垃圾百余吨

  黄金周期间,在京城随处可见大量的游人,在各景区和地铁公交站扎堆的游人更多。

  图为记者日前在天安门东侧地铁站外看到的一幕,有部分游人躺在石台上休息,还有年轻男女搂在一起躺着,让过往的行人有些难堪。

  在他们“脚”下,各种各样的垃圾已呈“连线”之势,地面上大大小小的污渍随处可见。

  记者进入地铁站内,看到月台上还算清洁,有专人维护。可进入车厢内,记者看到地面上的老玉米棒子、废纸、痰渍随处可见。一位打扮入时的女孩随手将喝完的可乐瓶扔在了地上。

  另有媒体报道, 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市有2万多名环卫工人对北京的生活垃圾进行日产日清,国庆假期前3天,仅天安门地区就清运垃圾113.8吨,这一数字是平时的20余倍。

  有环保人士呼吁,良好的游玩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创造和维护。文并摄/记者 饶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