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连首次公示申购经济适用房者,最后将摇号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3:31 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10月3日专电(记者任鹏飞)记者从大连市政府了解到,大连市近日将进入复审阶段的首批经济适用房申购者资格向全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天,“十一”黄金周后将通过公开摇号方式,确定首批2000户经济适用房购买家庭。

  此次公示在大连市政府网站上的经济适用房申购者信息包括:申购者姓名、住址和家庭人口信息。按照大连市政府的规定,符合购买经济适用房的家庭需同时具有市内四区城
镇常住户口5年以上、家庭人均年收入1.2万元以下和家庭住房人均使用面积12平方米以下三个条件。

  目前在大连市政府网站上公示的家庭是经初审符合上述条件进入复审阶段的,如果任何大连市民对此有异议,都可向申购家庭户籍所在区拨打举报投诉电话,反映申购者的真实住房和收入信息。

  为确保经济适用房能够真正被符合条件的家庭购买,大连市制定了严格的经济适用房申购程序,确保发售过程严格遵循申请、审查和公示制度。凡不具备条件、被群众举报的申购者,都将被除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