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桃仙国际机场因大雾20多个航班未正常起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4:58 国际在线

  新华网沈阳10月4日电(记者 徐扬):沈阳4日出现大雾天气。受其影响,沈阳桃仙国际机场20多个进出港航班不能正常起降,但机场没有关闭。

  据民航东北空管局沈阳管制中心区域管制室介绍,截止到10时,南航沈阳-北京的一个航班取消,北京至沈阳的一个航班返航,上海航空公司的浦东-沈阳的一个航班备降。沈阳-北京、沈阳-札幌、沈阳-青岛、沈阳-重庆、沈阳-太原、沈阳-首尔、沈阳-大阪、沈阳-
釜山等14个航班延误出港;深圳-沈阳、青岛-沈阳、北京-沈阳、浦东-沈阳、首尔-沈阳5个航班延误进港。

  截至记者发稿时,受影响的航班正在恢复正常。由于沈阳市内通往桃仙机场的高速公路封闭,去往机场的车辆须绕行。

  据辽宁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欣介绍,秋季是辽宁的雾多发季节。这场浓雾影响了辽宁大部分地区。由于雾情在清晨不断扩大和加重,气象部门已经接连发布了5个大雾预警信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