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邓朴方:中国许多困难群体需国际狮子会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4日1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四日电 (记者 张希敏) 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中国狮子联合会名誉会长邓朴方今天指出,中国农村特别及西部地区,还有许多人口生活在困难之中,特别是残疾人还面临着更多的生存与发展的难题。

  国际狮子会理事会今天下午在北京召开,邓朴方在讲话中作上述表述。

  邓朴方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国际狮子会与中国合作开展的“视觉第一中国行动”。他说,该项目开展近十年来,已累计使四百八十万贫困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并有效地提高了中国基层眼科服务水平,成功实现了中国白内障致盲人数的负增长。

  据介绍,国际狮子会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慈善服务团体之一。十年前与中国合作开展了诸多领域的慈善服务项目。

  邓朴方衷心希望,中国与国际狮子会一道,继续发扬友爱、弘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国际狮子会会长吉米•罗斯及全体理事会成员出席大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