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湾南投车祸事件17名未受伤人员4日晚飞抵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0:32 国际在线

  新华网大连10月4日电(记者 傅兴宇 蔡拥军):在台湾遭遇车祸的大连赴台考察团中未受伤人员17人4日晚间抵达北京,但由于航班因天气原因取消而滞留北京,未能返回大连。

  大连开发区总工会副主席刘风作告诉新华社记者,这批17人的先期返回人员已于4日晚间到达北京,原定当晚即返回大连,但由于天气原因,他们准备乘坐的航班被取消,而不能当天返回大连,预计于5日返回大连。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批先期返回人员是在4日下午搭机离开台湾,经过香港返回大陆的。

  10月2日晚约7时50分,大连赴台游客在台湾南投县东埔往水里途中发生严重车祸,造成6人死亡,15人受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