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儿童用品展览百商户被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1:0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董正)“租金交了,摊位也布置好了,可活动举办还不到两天,承办单位却不见了!”昨日,本报接到多名儿童用品经销商打来的电话反映,他们国庆期间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参加“2006中国儿童品牌产品展览会”,活动承办单位为“北京子谋时代广告有限公司”,谁料活动才进行没两天,承办单位就销声匿迹,大笔欠款尚未支付,导致百余参展商户及供应商索赔无门。

  昨天,在展会现场,记者只看见了三五名顾客,近两万平方米的会场空空荡荡,5个展棚也少有人问津。据商户介绍,他们大多从外地赶来。“承办单位承诺,活动时间为10月1日到7日,我们还交了租金!”一些供应商表示,承办方只付了一部分酬劳,他们被坑了好几万元。不仅如此,承诺服务也未兑现,“送盒饭的不来了,保安后来也走了,我们还要自己看摊子!当初承办方口口声声说日客流量30万人以上,其实顾客少得可怜!”

  随后,记者来到公园管理处询问,办公室主任汪女士表示,目前,园方也在试图联系承办方,却未能联系上。她解释说,公园只是出租场地给承办单位,对举办活动细节并不了解,“我们也是受害者,场地租金还没收上来,门票钱也还没从他们的收入里面扣呢!”

  记者致电“北京子谋时代广告有限公司”,但负责人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