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约定日100人将帮我追回前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1:59 重庆晨报

  与女友分手时,说好如果要和好必须在12月30日,届时,100位朋友将帮他唱歌

  ╲\.街邊紸角:我和女朋友分手了。

  QQ嘉宾主持:分就分吧。╲\.街邊紸角:伤心啊。

  QQ嘉宾主持:那就去挽回呀。

  ╲\.街邊紸角:我伤心的是她说没有感觉,但分手时她却哭得很伤心,我不懂为什么,她喊我去找个更好的人。

  QQ嘉宾主持:女生大概都是这样的吧,但万一她有难言之隐呢?

  ╲\.街邊紸角:我就是想不通,她也想和我和好,但是找不到理由……因为我和她分手的时候说了要和好等今年12月30号再说。

  QQ嘉宾主持:那你是怎么想的呢?

  ╲\.街邊紸角:我想的是和她永远在一起啊。

  QQ嘉宾主持:那你就加油去争取呀。

  ╲\.街邊紸角:恩……我朋友会帮我的。12月30号会有100个人帮我追她。

  QQ嘉宾主持:哇!那很壮观哟,能说说你的安排吗?

  ╲\.街邊紸角:我已经在卖烟花的人那里预订了50个,准备摆成个桃心一起点燃,然后那100个朋友就帮我唱首歌。

  QQ嘉宾主持:很不错的想法哦,我想她会很感动的!加油!

  ╲\.街邊紸角:我会努力的!嘉宾主持ō吥可思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