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马奔驰只租不卖车老板大赚喜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2:00 重庆晨报

  宝马奔驰只租不卖车老板大赚喜钱

  “十一”黄金周期间,二手车车商出租高档车作为婚礼花车,行情一路看涨

  本报讯(记者王文渊)“想买宝马、奔驰,黄金周以后再谈吧!”昨日,南坪的二手车商吴老板想都没想,便一口回绝了那个买家。而在9月中旬,吴老板几乎天天为“压”在
手里的二手宝马、奔驰发愁。

  宝马奔驰出租

  “一辆宝马和一辆奔驰,都被租出去当花车了。”吴老板告诉记者,与婚庆公司合作,在7天黄金周期间,他的两辆豪华二手车能赚近万元,“比卖车利润还高”。

  吴老板介绍,像宝马、奔驰、凯迪拉克和奥迪A6等高档二手车,价格普遍较高,而且受油耗、排量等多种因素的影响,销售速度很慢,“一个月能卖出1~2台就不错了!”

  正当吴老板发愁时,一家婚庆公司找他合作,把他的宝马、奔驰当花车出租。婚庆公司负责联系客户,他出车和司机,赚取利润按一定比例分成。“3天时间,2辆车就已经赚到了4000多元了!”吴说,目前不仅不卖车,还后悔节前的2辆豪华二手车卖早了。

  高档花车走俏

  “比卖台车划算!”南坪另一家二手车商昨日介绍,市内一些租赁公司的高档花车,早在9月底就被租光了,他们手中的高档二手车很俏。他把1辆宝马、2辆奔驰、1辆凯迪拉克和2辆奥迪分别租给了3家婚庆公司,平均每辆车一天能赚回500元~600元。“租都不够,更别说卖车了!”

  据了解,黄金周期间,宝马5系、奔驰S600花车每天的租价在1000元左右,凯迪拉克和奥迪也要600元~800元不等。最紧俏的时候,一辆花车每天要赶2次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