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大巴被困公开电话解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3:1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9月29日早报8版公布了青岛市34个政府和部门国庆期间的服务电话, 昨天下午,记者拨打了这34个电话,32个值班电话均有值班人员接听,只有两个部门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青岛市工商局、劳动保障局、物价局的服务电话成了国庆期间的“热线”。

  值班人员告诉记者,国庆期间,他们值班电话量比平时有较大增加,这与市民国庆出行和旅游有很大关系,市民打进来的电话都一一做了记录,并及时给予解决。即墨市政府
的值班人员告诉记者,3日上午,有8辆旅游大巴途经即墨市店集镇,由于该镇正在修整公路,8辆大巴因不熟悉地形被堵住去路。司机拨打了即墨市政府的公开电话,值班人员立即联系了店集镇政府,镇政府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把被困的旅游大巴带出来。

  此外,由于青岛市刚刚出台了新的停车场收费标准,很多外地游客不清楚,纷纷打电话向物价局反映和核实沿海一线的停车收费标准。

  值班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国庆期间如果遇到难题可及时拨打各部门和单位的服务电话,如果无法现场解决,可以等到十一长假结束后再解决。(原野 王婷 吴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