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家宝对四川旱区民众说:我惦记着大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3:4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温家宝对四川旱区民众说:我惦记着大家(图)

温家宝总理在四川重旱区考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这是共和国第57个生日。对遂宁市船山区犀牛社区的居民们来说,这是一个特别难忘的节日。

  “大家节日好!”节日之夜,共和国总理走进社区服务中心。

  掌声响起来:“总理好!”

  “总理,我们为你唱支歌。”

  歌声响起来:《看月亮》。

  不远处的广场上,荡漾着喜洋洋的旋律:《今天是个好日子》。

  10月1日至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省政协主席秦玉琴陪同下,在四川考察。

  “我放心不下,惦记着大家。今年四川遭受这么重的旱灾,我想实地看看,大家生活过得怎样,有什么困难。”总理说。

  “群众表扬比我表扬更重要”

  稻草整齐地覆盖在一垄垄田土上,洋芋苗从稻草间破土而出;公路另一边,毛豆苗郁郁葱葱长势喜人———很难相信,不久前这里的土地干得“手都可以伸进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