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明日再增11个国Ⅲ标准加油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6:3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海星 通讯员 李丹戎 范国芸) 记者昨从广州市经贸委获悉:广州市将在10月6日再增加11座供应符合国Ⅲ标准车用汽油的加油站,广州市经贸委官员告诉记者,上述11座加油站将在当日零时开始供应符合国Ⅲ标准车用汽油,其零售价格按照国家批准的价格执行。

  据悉,广州市已经在9月6日确定了第一批10座供应符合国Ⅲ标准车用汽油加油站,广
州市经贸委有关人士表示,下一步将完善提前执行国Ⅲ排放标准工作,根据新增车辆的需求,逐步在广州市扩大供应量和供应范围。

  广州市经贸委称,10月底左右增加到40座,争取从明年起,各

加油站全面供应符合国Ⅲ标准车用燃油。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经贸委获悉,随着

天然气等多种汽车燃料的逐步普及,广东省部分油站申请改装为“加油加气站”。

  广东省经贸委有关人士表示,将同意建设这种油站,而且,这对于稳定汽车燃料市场供应具有积极作用。省经贸委还表示,目前已经和省建设厅出具意见,规范加油加气站的申报程序,对于新建、迁建加油加气站,该站的选址必须符合当地加油站布点规划,并提供当地规划、国土、消防、环保部门出具的同意选址的意见,由业主送当地经贸局审核,报省经贸委审核批准方可开工建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