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最后3天 快来给“女儿”取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于婷) 截至昨日下午,已有上百名参与者给旅居美国亚特兰大的大熊猫“伦伦”和“洋洋”刚出生的女儿取名。

  文安清昨日打进本报征名热线说,她给“女儿”取名“华美”,希望它成为中美友谊长存的象征,同时希望“伦伦”一家三口在美国生活更幸福。

  征名活动只剩3天了,要是你还有什么好的名字,都可通过拨打热线电话86613333-1或发送邮件至信箱seekoneseek@gmail.com告诉我们。要是你取的名字成为当天的“好名字”,凭本人有效证件可免费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看望可爱的大熊猫宝宝。征名办公室每天选取10个名字公布在本报和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网站(www.panda.org.cn)上。

  昨日的10个“好名字”(括号内为取名者):咪妹(邓艳丽)、美宝(陈冬梅)、妞妞(张凯)、华美(文安清)、贝贝(王凤仙)、星星&祺祺(张道琼)、美美(付志远)、兰心(张中祥)、亮亮(张玮)、心愿(罗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