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卡住跑的约束玩的激励干的 恩施州营造健康换届环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18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陈启海、翟志清、通讯员李军)国庆前,恩施州大张旗鼓表彰51名优秀干部,同时对17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因不作为或乱作为,予以党纪政纪处分或被组织部门通报批评、提醒谈话。这两件事,成为恩施州教育引导干部正确对待换届中升转去留的活教材。

  为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换届环境,恩施州委采取得力措施,卡住跑官的,约
束玩的,激励干的。州委书记汤涛代表州委郑重承诺,决不为跑官要官者提供任何方便,决不为亲朋好友的提拔任用打招呼,对换届中违法违纪案的查处绝不手软。

  8月份以来,恩施州组建10个专班,专项考察和巡视换届工作,在各单位广泛开展换届选举警示教育,通报近年来的拉票贿选典型案件。同时,建立“12380”换届举报专办制度,不断受理各地举报。各单位开展查岗整风活动,遏制松懈散漫、感情投资、不良公关等现象。咸丰8名相关干部因收受贿赂,5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3人受到刑事处罚。建始9名乡镇副职领导干部因不作为,被提醒谈话。

  与此同时,恩施州在干部中全力营造鼓励“干事创业”的氛围,让群众参与评价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树立谋事干事、有为才有位的风气和导向。全州评选十杰人才、十佳乡镇党委书记、模范公务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颁证给奖,在媒体上突出宣传,树起一面面实干兴业的旗帜。

  目前,恩施干部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换届工作健康顺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