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洲小姐妹乘车百里为绿鬣蜥找“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7:35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江卉、通讯员何志华)3日下午3时许,新洲区第一初级中学的两名女生施芳、施惠将一只绿色蜥蜴送到武汉动物园。

  经动物园总工程师杜有顺确认,这是一只绿鬣蜥,属于濒危野生动植物物种,原产热带雨林。

  杜有顺分析,绿鬣蜥尾部已经断掉,可能是从主人家中“逃出”来的。

  2日上午,施芳、施惠在武汉新华路长途汽车站的一面墙上发现了这只绿色蜥蜴,于是就带回家喂养。3日,两个小姐妹又乘车百里,专程将蜥蜴送到武汉动物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