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飞北京机票不打折 10月6日和7日机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8:4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到昨天为止“十一”长假已经一半,各种车票的需求又开始升温。记者昨天了解到,东航江苏分公司10月6日—8日南京飞往北京的航班十分紧俏,价格基本维持在全价。

  同时,10月6日和7日从昆明、贵阳、成都等旅游城市返回南京的旅客量也将大大增加,届时机票又将“一票难求”。

  “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主要呈现出‘两头热、中间冷和部分航线单向性强’的特点。”东航江苏分公司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但总体来说,今年的“十一”黄金周民航客流不是太火,各大旅行社的市场前景也不太乐观,除了乌鲁木齐、贵阳、桂林、张家界等航线旅游市场形势会稍好外,其他的组团计划比往年会减少。

  从目前的售票情况看,10月6日-10月8日从南京飞往北京的机票非常紧俏,价格基本维持全价。而10月6日和10月7日从贵阳、昆明、广州、厦门、成都单程返回南京的机票则十分紧俏,部分航班已经出现客满的现象。

  今年“十一”长假的公路运输也形成了3个客流高峰。其中,第一个返乡大客流高峰已于9月30日上演过,最近两天主要是以自助旅游和访友为主的第2个客流高峰,而第3个客流高峰将从今天起开始爆发并一直持续到10月7日,主要以中转客和返程旅客为主。

  目前,中央门长途汽车站除了增加售票窗口外还开通了国庆旅客订票专线85531153,并且还准备了400辆机动运力随时确保返程大军的到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