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6年国庆黄金周专题 > 正文

深圳欢乐谷4天迎客12.5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13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张璟 通讯员 聂英明)昨天是黄金周第四天,深圳欢乐谷继续以其新活动、新表演、新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据了解,黄金周前四天,欢乐谷共接待海内外游客达12.5万人次。

  深圳欢乐谷第七届国际魔术节上,来自法国的魔术大师埃里克·朗丹和瓦莱里、戏剧魔术大师艾里克·巴斯、美利坚魔术组合帕特里克·图德以及中国澳门魔幻大师翁达智和
他的魔术精英们为游客带来了精彩表演,赢得了广大游客阵阵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喝彩声,让广大游客饱尝了魔幻大餐。

  于10月1日正式公演的欢乐谷大型现代都市剧《欢乐无极》,在黄金周前四天的演出中,场场座无虚席,其盛大璀璨的场景、时尚完美的剧情、优美的音乐、强大的演出阵容等博得了游客的阵阵喝彩,游客们纷纷惊叹“太漂亮、太精彩、太震撼了!”

  据悉,大型当代都市剧《欢乐无极》以欢乐为主题,以现代时尚为核心,该剧共分步行街、流行色、大碗茶、新天地、欢乐谷五大篇章,整台演出从时空的剪接、变幻中,去追溯历史,展现都市生活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的精彩和魅力,把时间、空间大跨度地聚焦在一点,把海派、京味与深圳特色高浓度地融合为一体,让人们体验在不同时空、不同历史中重叠的都市欢乐。

  都市剧《欢乐无极》注重都市文化情景在不同时代的新老对比,再现了都市人的情感、喜好和浪漫的生活片段,反映当代的文化特点和时尚元素,体现阳光、健康、时尚、动感、和谐。

  (

南方都市报

  相关专题:2006年国庆黄金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