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家庄火车站客流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34 河北日报

  6日和7日将迎来旅客返程高峰,多数线路将一票难求

  本报10月4日讯(通讯员张固全记者李巍)10月2日至今日,石家庄火车站每天发送旅客4万人左右。相比前几天,客流已小幅回落。据车站工作人员介绍,10月6日和7日,石家庄火车站将迎来旅客返程高峰,多数线路将一票难求。

  据了解,10月5日,各方向的火车票已经全部预售完,部分车次仅有无号的坐票。6日、7日两天,去往北京方向的城际列车T512、T514、T516、T518等各次列车车票紧张。由于省内大中专院校的学生返校,T522(石家庄—秦皇岛)的车票异常紧张。临客L256(石家庄—北京西)、L608(石家庄—北京西)、N248(邯郸—北京西)票额较为充足。另外,去往上海、广州、重庆、成都、昆明等方向的软卧、硬卧车票已经售完,坐票也很紧张。去往哈尔滨方向的车票同样紧张,不过,旅客可以选择乘坐2046次(石家庄—长春),到长春后再转车到哈尔滨。

  连日来,石家庄火车站异常繁忙,发送旅客人数不断创出新高。由于组织得力,措施得当,没有造成旅客滞留现象,运输秩序平稳有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