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宴家宴排满中秋夜酒楼预订一席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5日09:39 首都之窗

  后天就是中国人传统的“团圆节”,10月4日从京城各大酒楼获悉,中秋节当晚的酒楼家宴预订出现一席难求的情况,旗下拥有最多老字号的聚德华天公司,中秋之夜雅间散座已经订出了八九成,宣武翔达公司旗下的美味斋、晋阳饭庄订餐电话不断,主吃螃蟹的上海老饭店、蟹老宋、田华渔港等多家酒楼,也出现包房订满的情况。

  由于2006年国庆、中秋两节合一,家宴、婚宴、中秋宴、朋友宴、同学宴等各种不
同主题的餐饮聚会活动,以10月6日中秋节为中心,宴席预订迅速挤满酒楼的整个长假档期。

  鸿宾楼中秋节当天上午就有4对新人要摆下婚宴,雅间、散座全满,中秋之夜雅间散座已经预订了八九成。烤肉宛、砂锅居、又一顺、同和居等由于上午婚宴火爆,预订已经全部告罄。曲园酒楼不仅婚宴、家宴预订火爆,商务宴也很抢手。记者了解到,目前婚宴、雅间的消费水平平均在1000元左右,超过了2005年。

  为了给前来就餐的消费者添喜,中秋节当天许多酒楼还准备了特别的节目。鸿宾楼推出“贺中秋、品美食、喜抽奖”活动;又一顺、曲园酒楼推出就餐赠月饼活动;贵宾楼饭店10层的观景酒吧将开中秋烧烤晚会,为市民提供各式烧烤自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